图书馆

新东方10月直播课程《备战50天,决胜四六级》

发布时间:2019-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距离201912月四六级考试还有50天的时间,我们该如何度过?听力、阅读、翻译、写作该如何高效备考,有什么通关诀窍?图书馆购买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在十月份的直播课程是《备战50 决胜四六级》。10月22日19点,听听黄培辰老师教你如何备战英语四六级。

 

直播/回放观看指南

 

听课渠道: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

 

A.电脑端

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电脑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电脑端http://library.koolearn.com/

校园网内可直接免登录访问,校园网范围外需登录个人账号观看

如无个人账号需在校园网IP地址内进入首页,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账号注册后才能在校园网外登录观看。

 

B.手机端

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沧州师院图书馆”,点击公众号下方“掌上资源”栏目内的“新东方在线”进入;或者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WAP端,登录后点击“最新直播”观看,观看直播/回放均需提前在学习库电脑端注册个人账号。

 

观看说明

直播开始前30分钟,按钮状态会由“敬请期待”变成正在直播 点击按钮可进入直播间;

直播结束三小时后生成回放,按钮状态为查看回放时,点击可查看课程回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能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