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2020年读书节活动集锦(十)微书房——听书马拉松 知识无边界

发布时间:2020-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活动主题

听书马拉松 知识无边界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推荐作品

1.文学名作

经典文学作品最能代表一个时代。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周梅森、圣埃克苏佩里的经典作品。

2.名家经典

精选连丽如、袁阔成、孙一等名家解说的《三国演义》《水浒传》《三气周瑜》等经典历史小说给大家。

3.精选评书

评书是我国传统的艺术形式,既是历代评书艺人的心血结晶,也是群众性的艺术创作成果。诸如《儒林外史》《春秋五霸》等经典作品都深受大家喜爱。

4.小说集萃

小说作品是最能反映现实生活的作品,小编在这里精选《绝对权力》《康熙大帝》等热门小说,相信你一定有所收获。

5.相声曲艺

赵振铎、赵世忠、李金斗等相声名家语言幽默滑稽,翻包袱准确得体,搭话严实,形成其独特的风格,在这里小编就精选了一些相声和曲艺名家的经典作品。


参与方式:


l连续7天打卡在微书房app签到打卡;

l 将连续7天打卡的界面截图,连同收藏3本听书的界面截图发至沧州师院图书馆公众号,即可获得精美奖品(仅限前10名);

l 关注沧州师院图书馆公众号查询获奖名单。


  精美奖品:纪念款笔记本一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