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大英百科学术版平台开通使用

发布时间:2020-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大英百科学术版平台》现在我校图书馆开通使用,欢迎读者登录图书馆网站点击数字资源栏目中的链接使用,并向图书馆反馈使用意见。

1、数据库登录地址为:https://academic.eb.cnpeak.com

2登录方法:在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登录使用,如需在学校以外的地点远程访问,请使用账号登录,AcceseID: caztc    Passcode: cznuni。点击页面右下角按钮可以切换为中文版。

数据库介绍

  大英百科学术版(Britannica Academic)是一个综合性事实类数据库。它是一站式的学术研究平台,全球信赖的学术资源,精确权威的独到见解。内置优秀的多语种使用助手,具备翻译,文本阅读,双击调用词典和可变字体功能。内置自动化内容引用工具,提供MLAAPA,哈佛,芝加哥等多种引文格式,让论文写作更轻松,内容引述更精确。不仅在内容广度和准确性上遥遥领先,同时提供各种各样的多媒体素材和研究工具。为用户提供一个能够轻松管理个人研究成果的空间。用户可创建,编辑,整理,保存和分享自己收藏的内容。数据库中包括:

1. 大英百科全书

2. EBSCO期刊杂志

3. 主题素材和电子书

4. 个人研究中心

5. 全球数据分析工具

6. 韦氏词典和词库

7. 大事年鉴

8. 名人传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能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