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我的借阅历史”这里查

发布时间:2021-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很多读者想了解自己某个时期内都在图书馆借了什么书,借了多少本书,但是不知道去哪里能查到,现在就来告诉大家。

在校园网IP地址内的任何一台电脑上(例如院系办公室或者图书馆一楼的电子阅览室),登录图书馆网站(http://tushu.caztc.edu.cn/),点击“馆藏资源栏目”下的“图书检索”链接,或者在浏览器中直接登录网址:http://192.168.11.6:8080/进入“沧州师范学院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


点击 “我的图书馆”栏目,用户名处输入自己的借书证号码,默认密码是“Tczsy1234,按图示输入验证码,然后记得选择“条码号”,进入“我的图书馆”。通过左侧“借阅历史”栏目,就可以看到在图书馆借过什么书,借了多少本书了。


在“我的图书馆”里,读者还可以查看自己的当前借阅情况,在没有图书超期的情况下,可以对所借图书进行续借。也可以修改自己的借书证密码,一定要牢记修改后的密码哦。

因服务器检修,图书馆的移动图书馆及微信公众号里的找书和续借功能暂停使用,读者可以通过在校园网内登录书目检索系统检索馆藏及续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能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