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我校同学在2019“森途杯”河北省大学生“职业、创新、传承”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在校大学生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增加对新科技、新知识的接受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又恰逢“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倡导并组织开展全民阅读工作,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学习基地的功能,以知识服务提升大学生的职场适应能力及对创新创业认知的能力,由河北省人社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办,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2019『森途杯』河北省大学生“职业、创新、传承”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大赛针对大学生求职现状以及职业素养,对新技术新知识的认知范围,以及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进行开展,预赛采用在线答题模式,决赛采用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书或创业计划书的方式,由国内顶尖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评审后进行评奖。我校总共有120余人参加预赛,经过预赛和决赛两轮紧张的评选,我校参赛同学获得二等奖1个、优秀奖1个,她们分别是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陈茜和尹一丹,热烈祝贺取得好成绩的同学们。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