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9-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简称“源素通”)主要包括模板库、代码库、模型库和电子电路库,现在我校图书馆开通试用,欢迎读者在校园网IP范围内免费试用,并向图书馆反馈试用意见。

1、数据库登录地址为:http://yst.softtone.cn

读者也可以登录图书馆网站后点击试用资源中的链接使用。

本数据库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不登陆情况下,每天/每库限制下载3个模板;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并登录,每天/每库可下载20个模板;请尽量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2、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9-9-1。

数据库介绍

源素通是中新金桥最新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包含大量软件素材、模板、模型、开发源码等内容,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金桥-源素通”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模板库”提供大量精品模板,通过主体教学产品与实际模板应用产品进行无缝结合,满足学习者的“学”“练”“用”真实目标;“金桥模板库”为用户提供各种应用型模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专业属性、行业属性或工作流程找到适合自己所用的模板。主要包括PPT模板、Word模板、Excel模板。

“代码库”提供大量的源码实例,覆盖各种领域,向着综合性优质资源型网站全面拓展,在提供大量的精美、完整、经典的网站源程序同时,还能够与主体产品(软件通)结合,通过实例可以更好的学习如何建站,如何利用源码快速的完成正在建设的项目,利用代码库中的实例源码,可以大大提升工作效率。主要包括前端代码实例、后端代码实例、移动端代码实例。

“模型库”通过原创项目驱动教学模式,搭建学校与企业衔接的真实工作环境,库中拥有3DMAX设计模型,包括室内设计模型、数字沙盘建筑模型,角色模型,同时库中提供了多类型的建筑模型和贴图素材,可随时调用和下载。主要包括建筑模型。

“微电子电路模型素材资源库”,包含各种微电子电路原理设计、PCB电路图设计的工程文件等素材内容,是构建在“电子电路模型设计的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主要面向电子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通过原创项目驱动教学模式,搭建学校与企业衔接的真实工作环境。主要包括电子电路模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