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东方9月开学季直播课程预告

发布时间:2019-09-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常言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关于未来,你是否认真做了规划?同学们,不要再盲信“船到桥头自然直”。你知道吗?当你逃课打游戏时,有的同学已经默默背下了几千个单词,当你缩在教室角落耍手机时,有的同学已经在准备托雅刷分,当你临近毕业手足无措时,有的同学已经找好了留学的新校园。

每个人的条件各有不同,但你们拥有同样公平的时间,金秋九月是个收获的季节,却也是梦想扎根的季节。大一萌新从天南海北汇聚一堂,带着憧憬和向往;大二学子与新鲜感断舍离,在自由中渐入迷茫;大三大四“老油条”褪去稚嫩,陷入毕业前夕的焦虑。这个开学季,请拿起手机,时光太浅莫要辜负,和新东方在线老师一起,认真规划你的大学。

图书馆联合新东方在线为刚开学的你准备了三场直播分享,特邀新东方在线老师为你的梦想倾情助力。免费直播,人人有座!


九月梦想季,开学&留学双规划


第一场

开学季名师带你完美规划

直播时间:991900 —20:00

l 大一到大四,哪些英语考试值得一考?

l 【干货】大学里,如何备考各种英语考试?

黄培辰:北京大学英语系文学学士,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十余年教学经验,授课风格简明、直接、有效。


第二场

秋季托福冲刺与北美留学指导攻略

直播时间:9111900 —20:00

l 留学申请流程细细讲

l 【攻略】托福备考时间安排与复习指南

宁立波:毕业于北京大学,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教授TOEFLGREGMATSATMCAT、考研、四六级等各类课程。


第三场

秋季雅思冲刺与英联邦留学指导攻略

直播时间:9251830-19:30

l 大学四年雅思备考,基础及强化分阶段指导

l 【拓展】出国留学国家、院校、专业如何选择及申请?

陈好:“雅思阅读治愈一姐”,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教育学硕士,12年雅思教学经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培训师。


直播/回放观看指南

听课渠道: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

A.电脑端

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电脑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电脑端http://library.koolearn.com/校园网内可直接免登录访问,校园网范围外需登录个人账号观看

如无个人账号需在校园网IP地址内进入首页,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账号注册后才能在校园网外登录观看。

B.手机端

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沧州师院图书馆”,点击公众号下方“掌上资源”栏目内的“新东方在线”进入;或者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WAP端,登录后点击“最新直播”观看,观看直播/回放均需提前在学习库电脑端注册个人账号。


观看说明

直播开始前30分钟,按钮状态会由“敬请期待”变成正在直播, 点击按钮可进入直播间;直播结束三小时后生成回放,按钮状态为查看回放时,点击可查看课程回放。


电子讲义领取方式

    1.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新东方在线学习库】,或直接扫码下方二维码

    2. 直播结束后,【新东方在线学习库】公众号内回复关键词:20190909直播讲义/20190911直播讲义/20190925直播讲义,即可获取电子讲义下载链接。


    赶紧锁定直播间,新东方在线老师带你播种梦想,九月开学季畅听直播,我们不见不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能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