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突破四六级——中科考试库来帮忙

发布时间:2019-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四六级笔试时间为1214,距离考试仅剩16啦!时间如此紧迫,很多同学都在担心,现在开始复习还来得及吗?虽然考前一个月很多同学会感到焦虑不自信,但这一个月也恰恰是决定你能否过级的黄金时期

    如果你拥有:一份扎实可行的短期冲刺规划,一套以不变应万变的专项强化练习题,一双看穿真题命题套路、吃透四六级考试核心的慧眼,16天逆袭过级也许可以哦!

如果你没有:

小编为你种草

集免费 权威 高效 便捷于一身的考试宝典

中科VIPExam考试库

  一库在手 备考无忧!

  www.vipexam.cn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简称中科VIPExam考试库)是一个将海量优质学习资源与实用学习功能有机融合的大型教育资源数据库,致力于为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复习备考提供一站式服务。

640.webp (1)

 学习计划

    有计划安排学习任务的同学考试通过率是裸考同学的2-3倍。复习冲刺阶段,同学们需要把全部核心知识,拆解成每日需要完成的学习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方能稳稳拿下四六级。

 

640.webp (2)

     中科VIPExam考试库提供学习计划功能,同学们可以制定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学习计划,并设定考试倒计时,从而科学复习、高效备考。

专项练习

听力渣?阅读弱?完型懵?

冲刺复习讲究方法,专项训练必不可少。通过专项练习的形式,针对自己的薄弱题型与知识点进行集中训练,能够快速提高弱势环节,突破“短板”。

640.webp (3)

     中科VIPExam考试库将知识资源进行碎片化处理,实现知识资源的分解与重组,通过“专项练习”功能,帮助同学们对特定学科、特定知识模块和特定题型进行有针对性的强化练习,从而有效弥补自身短板。

课程学练

四六级有哪些答题规律?有哪些高频考点?有哪些高分技巧?掌握了这些规则与技巧,你就能像狙击手一样,把四六级考试稳稳拿下!

640.webp (4)

     中科VIPExam考试库采用“双向学习”模式,同学们在观看视频课程后可以作答相应试题、试题前后附有相应的视频课程辅导,从而加深对于核心知识点的理解与掌握,大大提高学习效率。

 

 

使用方法

1.电脑Web版:详见图书馆网站的数字资源栏目,或访问数据库远程站点www.vipexam.cn

2.微信版: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中科VIPExam考试库,使用数据库学习资源。

3.APP版: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手机APP使用数据库。

640 (1).webp

  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库

12大类2100多种考试科目

23万套历年真题及模拟试卷

3万课时名师视频课程

标准答案及知识点解析

模拟自测、错题记录、错题重组卷练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能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