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喜报:我馆孙能卓老师申报的案例在教育部“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创新案例大赛”荣获 “优秀案例”奖

发布时间:2019-1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2019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暨创新案例大赛中,由本馆孙能卓老师负责主持的案例《沧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嵌入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服务案例》荣获 “优秀案例”奖。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图书馆征集创新案例,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最佳案例”20项,“特色案例”30项,“优秀案例”92项。

    本馆申报的《沧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嵌入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服务案例》把图书馆特别针对学生在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的不同时间节点开展的一系列信息服务进行提炼和总结,旨在满足本科学生在毕业论文写作阶段的各种信息需求,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过程,这也是本馆面向读者、服务教学的具体体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