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关于举办“我眼中的图书馆”--随手拍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书馆,是闲暇时自习学习的绝佳之选,是考试周紧张拥挤的抢座日常,是在夕阳下熠熠生辉的打卡圣地。

在这里,古籍承载着厚重的历史底蕴,等待着再次启封的时刻,现代书籍蕴含的新兴思想相互碰撞,等待着被知音者挖掘。在这里,有新旧观点的强烈碰撞,有浓郁书香在空气中晕染开。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让读者走近图书馆,热爱图书馆,使读者能更深、更全面地认识图书馆,有力推动书香校园的建设。

 


一、活动对象


沧州师范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8日—5月25日  

 

三、操作步骤

 

扫描一下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和提交作品

 

 

 

 

注意事项:

在线提交的截止时间为5月25日24时。
作品评选结束后,优秀奖及以上作品将通过图书馆信息发布屏,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四、投稿内容及形式


1. 你眼中的图书馆:可以是流动的水,翻动的书,运行的扶梯,静置的座椅,畅游浩瀚书海的我,台灯下奋笔疾书的你……
2.配文表达出作品的理念:可以是当时的心境,可以是一直以来对读书的体会,或者对图书馆的感觉,对于自己亦或是对这里的期许,所配文案需对作品进行解读
3.形式可以是摄影作品、手绘(如纸质版绘画作品需扫描成电子版)等不限

 

五、投稿须知


1.拍摄器材不限,相机、手机、ipad等均可。鉴于后期有印刷需求,鼓励用相机拍摄
2.作品可作适当处理,但必须保持摄影作品的真实性,禁止加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六、照片格式要求


1.作品分为单幅、组照两类,组照原则上不超过2张
2.作品需命名,所配文案需对作品进行解读,字数不超过100字
3.作者须保证作品的独立版权,如侵犯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所涉及的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承担
4.活动主办方有权使用作品进行展出,并尊重作者的署名权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喵喵错题打印机

二等奖3名:无线蓝牙耳机

三等奖10名:卡通32G精美U盘

纪念奖若干:精美礼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