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童心不泯,真实烂漫 | 雅乐经典视频数据库资源推荐

发布时间:2022-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这些年,越来越多的成年人喜欢过儿童节。每年六一,在网络上嗨翻天的不是孩子,而是一帮吵着要过儿童节的成年人。

她们通常在六一这天格外兴奋,卖萌撒娇、吃碎碎冰、晒自己的旧照....

无论情怀、图乐,还是怀旧,儿童节说到底不过是个由头。一个让成年人,心安理得地怀念童年、回味童真的由头。

很喜欢宫崎骏的一句话:“岁月永远年轻,我们慢慢老去,你会发现,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所以,今天,让我们像孩子一样,开开心心过六一,坐下来看一部动画电影,又何尝不可?


影片推荐

雅乐经典视频数据库






哪吒之魔童降世

导演: 饺子

编剧: 饺子 / 易巧 / 魏芸芸
主演: 吕艳婷 / 囧森瑟夫 / 瀚墨 / 陈浩等
类型: 剧情 / 动画


简介:

该片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2019年10月8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代表中国内地参选2020年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

长按二维码识别观看


     





寻梦环游记

导演: 李·昂克里奇 / 阿德里安·莫利纳

编剧: 阿德里安·莫利纳 / 马修·奥尔德里奇等

主演: 安东尼·冈萨雷斯/ 盖尔·加西亚·贝纳尔等

类型: 动画 / 音乐


简介:

该片的灵感源于墨西哥亡灵节,讲述了热爱音乐的小男孩米格和落魄乐手埃克托在五彩斑斓的神秘世界开启了一段奇妙冒险旅程的故事。2018年3月5日,该片获得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

长按二维码识别观看


     





千与千寻

导演: 宫崎骏

编剧: 宫崎骏

主演: 柊瑠美 / 入野自由 / 夏木真理等

类型: 剧情 / 动画


简介:

该片讲述了千寻意外来到神灵世界后,为了救因惩罚而变成猪的家人,经历许多磨难的故事。

长按二维码识别观看

图片  
图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