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助力学位论文上传,线上线下提供指导

发布时间:2022-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的规定,本科毕业生在办理离校手续之前,必须向图书馆提交毕业论文。针对此项工作,图书馆领导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细致分工。为保障论文提交工作顺利进行,信息技术部的孙能卓老师主动申请进校,为学位论文提交做好技术服务。她通过图书馆网站主页微信公众号、学校企业微信发布《本科毕业生论文提交通知》和《论文提交系统使用说明》,详细向毕业生说明论文提交的步骤和注意事项。为方便在校毕业生提交论文,图书馆特向学校申请开放一楼电子阅览室,由朱月华馆长和孙能卓老师提供现场指导服务。在校外的杨洪秀副馆长、马敏老师、王蕾老师克服各种困难,对上传的论文进行审核。同时,图书馆建立了“毕业生论文提交微信群”,随时解答关于论文提交的各种问题。

疫情无情人有情。图书馆馆员自发地把以生为本、关爱毕业生体现在了实际行动中,打造了高效便捷、服务周到的毕业离校氛围,为助力学生顺利毕业贡献了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