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学习传达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523日,图书馆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朱月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朱月华首先传达了519日学校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云电军的讲话内容,学习了纪委书记谢云岭传达2022年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总结部署传达了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的要求

会上,朱月华总结了图书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2年党建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作风建设。以贯彻落实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为契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图书馆工作水平。三是加强组织建设。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纪检委员要发挥探头作用;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知责担责。四是加强纪律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一岗双责”,认真贯彻学校关于廉政工作的要求,勤政廉洁做好各项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最后,朱月华指出,全体党员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