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百度文库高校版又开通试用啦

发布时间:2022-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百度文库高校版》现在我校图书馆继续开通试用,欢迎读者免费试用,并向图书馆反馈试用意见。

1、数据库登录地址为:https://eduai.baidu.com

读者也可以登录图书馆网站后点击试用资源中的链接使用。使用内容为百度文库高校版所有文档。

浏览器推荐:谷歌、火狐浏览器(低版本IE不建议使用)

2、使用方法:

在校园网环境下:

浏览器登录https://eduai.baidu.com后登录百度个人账号,即可进行资源使用。

注:用手机号短信验证码登录或者用自己百度账号密码登录。

校外使用需要在校内IP绑定邀请码:

读者需先在校内登录百度文库高校版个人账号,鼠标移至右上角自己百度账号头像上面,点击“设置”,选择“认证身份”,再选择资料库,输入邀请码“2UREA47D”完成。校外使用时在百度文库高校版内登录个人百度账号就能下载使用了。如果不再需要百度文库高校版的服务,可以点击“解除绑定”。

 

之前已经进行了邀请码绑定的读者无需再次绑定,可以直接继续免费试用百度文库高校版。

3试用期限:即日起至 2022-12-15

数据库介绍

百度文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百度文库高校版”是百度文库2017年为高校机构用户打造的数字资源服务平台。2021年新版文库高校版针对师生的日常学习及工作习惯,将5亿多的文档资源进行归类整理,搭建业务文档、课程学习、考试资料等多版块,此外还根据专业需求,划分了高校与高等教育、行业资料等多个专业领域,以帮助读者更方便有效获取所需资源。

百度文库高校版作为应用型数据库,有别于传统文献资料库文档的格式,以WordPPTExcel等格式展现,能够给予日常学习工作直接的一手资料来源。读者在该平台除了专业资料、学术论文查询之外,还可进行技能培训、外语考试、资格考试等的资料的查阅及下载。此外,平台上整合了知识发现的功能,可以通过此功能实现百度学术的文献检索功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能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