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继续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2-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泛研网)现继续在我校图书馆开通试用,欢迎读者在校园网IP范围内免费试用,并向图书馆反馈试用意见。

1、数据库登录地址为:

http://www.funresearch.cn/project/index

读者也可以登录图书馆网站后点击试用资源中的链接使用。

2试用期限:即日起至 2022-12-31


数据库介绍

泛研网是科研项目大数据领域的开拓者,致力于为科学工作者、学习者打造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提供情报数据库及领先的科研资讯等服务,解决长久以来科研情报生态缺失的重要起始环节。

泛研网的《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收录了世界上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及3000多万条科研成果(产出)链接指向,项目与成果关联,数据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涵盖了全学科领域,具有多个主流语种,支持机器在线翻译,实时动态更新,确保始终具有最新的科研项目数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能卓

友情链接